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Underworld Live Concert in Taipei 每個人都跳到地板掀起來


經過兩個月的等待 終於等到演唱會當天了
三重騎車到南港展覽館真是有夠遠
終於到了之後 屁股也快炸了

演唱會現場在4樓,沒想到還有很多人在外面閒晃
而且看到好多外國人以及靓男靓女呀

(不要挑剔照片上沒看到正妹,因為我不好意思拍別人.請自行去無名相簿搜尋Underworld)

看來9點進去還是太早了,主樂團根本還沒出現哩
就只好先享受暖場DJ的電音 邊跳舞邊到處閒晃

一張票根可現場換一杯海尼根

換了第一杯酒之後,我們席地而坐利用地上的燈拍了張照
就在起身之後,DUDU同學居然不小心一腳踢翻了我那杯只喝了一口的啤酒....
然後我就只好繼續喝我那樓下便利商店買的礦泉水
還好DUDU同學喝酒會起疹子 後來也只好由我貼心的幫他處理了

然後進場的人開始越來越多了,整個根本就是超大型電音PARTY啊
一直等到了12點,Underworld天團終於開始表演啦(暖場暖個3小時也太久了)

HIGH翻了,每個人都在跳舞 感覺展覽館4樓的地板真的快翻掉了


當Underworld唱到最紅的名曲Born Slippy時,每個人都瘋狂了
(由於當時用左手拿手機比較順手的關係,所以影片是顛倒的。
改天再將處理好的完整影片放上來)

Underworld的其他名曲也很讚,並且製造了無數次的高潮
不愧是世界級的電音團體,控場功力無懈可擊

其他照片


整場演唱會就在最後安可曲之後結束了,剛剛好2:30
DUDU同學開玩笑說,果然是科技電子音樂,時間算的一秒不差 哈哈

參加5個半小時的電音PARTY果然是人體極限的挑戰
第二天早上起床 我們兩個人的骨頭都快散了
但下次若還有知名團體來台 不去還是會後悔的啦!!!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

Will

黑鬼好久不見呀
我又要重出BLOG江湖啦
哈哈哈(手插腰仰天笑..)

張貼留言

同類型的文章